close

08年的第一件事,就是崇拜。就如大家说的,“静茹~~~~我爱你!!!!”是的,我又去和大家情人节了.时间0818, 回到了自己的家还是带着满满的笑容, 满满的感动,满满的不可思议. 是的, 还有静茹对我说的话,对大马后援会的赞许, 好人的感谢,谢谢感动的手机灯海很多很多很难忘,还有出乎意料的灯海合照,后援会合照(虽然不能单单大马帮也少了小予你们)可是我们在最后要求到了!!!谢谢好人的宣传谢谢阿邦带我认识好人, 谢谢胜权朋友的好相机和协助拍摄, 谢谢小予的票, 还有谢谢静茹给的感动~~~~(下删一千字感谢言。。。@.@

 

崇拜追寻~5/1/08时代广场追追追

 

说实在的, 在这组人里面我算第一个追去吉隆坡一带的因为也要去办些私人事情。到了15号活动当天之前呢, 我还在亲戚家偷偷把最后的卡片程序处理好拍下照片过后好人的舅舅就带我过去时代广场. 到了哪里就打电话看看我们的小弟到了没. 原来已经到了也在吃东西, 我就在联络看看, 原来小予也在不久后到了还说在底楼大狮子头后面等的说.(本人超级路痴, 在这之前也很自以为可以的把大行李包寄放在隔壁的附属酒店(不是那里住的基本上是不能的, 可是那天我第一次就在那里和他说我住哪里的等等才让我放))哈哈,过后还好晓萍说驾了车来就再去领出来放去她车里, 谢谢啊~其实那时候我也是刚好中了988的歌迷聚会奖也在同一个地点哦。。。就很高兴的说. 在和小予他们会面以后就去顶楼吃东西养足体力准备接下来的大声崇拜。。。吃饱后我们在六楼登记歌迷聚会就上到了13楼的中心等待歌迷聚会的开始. 我和yaya, fflayshyi还有ann在外面等待歌迷聚会的合照同时也再看看周围. 突然看见某根柱子上的小张宣传活动海报, 我们就展开我们的副业把那张海报用我们的人围人功力慢慢的拔进ff带来的纸袋中。。。在我们等等等过后静茹终于快要出来了. 一出来就先和马来西亚的五强新秀合照, 然后就到我们了, 拍了过后我们就往签场楼层前进. 在走的同时,也接到了小予的电话说要快点过去怕不够位子等等。。。(PS, 在过去的途中还有些迷路的小状况发生蛮好笑的说, 真的是要听老人言啊

 

到了那里除了看见人龙也看见卖专辑的摊位,也随着人群去看看卖什么样的专辑. 在等等等的时候,也让我在那天第一次看见了好人, 也在当场统计了人数领取了VIP入场卷的座位票. 进了会场放眼一看都是黑黑的人头~果真是位子不多了我们挤进了前面好不容易才看见了的座位后坐定了就领了美美的灯牌, 和会牌迎接等下的崇拜女王出现. 在等待时主持人来了一个游戏环节就是说在她所念的句子里面会有号码的出现,把它串联起来说对的话就能得奖. 很幸运的我们的阿邦再次登上台去领奖了, 场面搞笑得说~在主持人的你们最崇拜谁? 梁静茹~~~~~~的呼声中女王出现了~一开场的暖暖让我们全部20几人近乎疯狂尤其是坐在我后面的男生帮JIMMY他们还有邦等等努力的挥动灯牌~还有那句高呼~”静茹~~~我爱你!!!让静茹忍不住对我们说 “爱我就把我娶回家咯.”过瘾呀~再来崇拜时我们很合作的喊静茹~~~崇拜~~~~哇哇~几乎差不多全场都看我们这里来了接下来的会呼吸的痛还有间中的握手让我们全部人都精神百倍, 静茹还下场来和她的朋友学斌, 宇珩等人交流呢. 好笑的是阿飞竟然说“静茹,你眼睛很大了啊~还化那么浓的眼线。”静茹回了句 舞台需要啊,早知道这样就不下来和你握手了晕的说~还有哦, 静茹也在那里抱着宇珩把会呼吸的痛唱完. 过后因为我们听不够喉嘛, 就一起来大喊“静茹,宇珩合唱!!!微笑的理由~”过后应该是没带上曲目等作罢失望ing… CLV 过后的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让我们的心情高到极点~我们就一起带动来了个高呼“ENCORE!!!!!!!”结果当然不成功可是我当时很兴奋哦~呵呵静茹也注意到我们哦。。。过后再签名环节时我们就快手脚的把杰出青年卡签完再送上去还有帮百度的迷们把情人节卡送上去了~(奇怪的事, 把那个和照的环节取消了?)签名时, 我快快把百度卡交上去说:“静茹, 这是百度要给你的~>.<ii 竟然忘了说是我做的~~~~~~干吗那么紧张说. 签了名过后我们就看周围还有和周围的工作人员要些海报来分. 可爱的yaya侄女一下就和工作人员要来了一大捆20张的海报好可爱的说你看你看~过后就是上台来个大大的全员和照, 还有些搞笑的合照画面. 过后我们全部人就带着大包小包还有当天领到的热呼呼改版专辑去吃吃喝喝交流了~在交流的时候也间接的认识了不少人. 还有在吃吃喝喝时大家轮流写的纪念册好好的气氛. 好好玩~而且我们还包场~还自己来放崇拜哦~

 

 

by~20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danc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