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约定一之:意志的挣扎

 

1114日晚上,见到了电话闪着简讯接受的讯号,(而且是我很少会收到的接近晚餐的时间,刚好停电就这么有印象)。我一看原来是阿邦,“飞舞,你还在上网吗?我去考试了,你帮我上网报告。拜六,两点KTV聚会,限制人数。四点签唱会,滚石安排了位子。八点电视台录影限制人数。希望你也会来。难得在新加坡。要快!签唱限新加坡版。”。我当场傻了眼!?虾米!!静茹竟然去新加坡,而且我还有机会接触她??当时乱七八糟的我,只记得回复邦“我这里停电啦!”。当时脚伤加上刚好又在星期六去见医生拆线我真的进退两难。尔后看了看医疗卡,天~傻瓜护士写错了复诊时间,中午打了过去她说“这样哦?那么你要的话明天你到回来好了你的伤口应该没什么的,来看看就拆完线。”就这样定了时间,还反应不过来。。。过后赶紧简讯给蜻蜓妹妹,ARTHUR,等等汇报新加坡活动。。。当晚和老妈说了复诊的事情,也顺便提了提要去新加坡的事情。起先似乎不大愿意就一直在那里碎碎念。。。间中还坐在电脑前和小芩,小予他们说开了我的策略和决定,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当晚就决定了还大声的在即时通里和他们说不管怎样只要有人和我一起就一定去!!当晚还和FF说了,她的心在动摇中然后我就开始使出了名言招数“mali mali come”哈哈~~~然后就在和阿邦一来一往的讨论情况下时间飘过。而且我家皇太后似乎还没有打算答应,我自己也在那里干急着,票啊?有没有啊!!!

 

到了隔天早上乘老妈出去新加坡前,提出了买崇拜的要求她只说我没什么时间看的,你简讯进我电话,看见了就买。我就乘机的在问看我去新加坡的事情,老妈就说你自己这样,还想去?,我反驳说,“等下就拆线了啦!一定可以得啦!”结果当她出门前带我去,果真说可以了~(突然觉得那天医生是大好人,虽然伤口难看)。回到去看了看情况,在太后和皇上出门前,就再次说了,还是被干瞪眼~~~~就再次上线和小芩他们说了状况。说我不管一定要去~等阿等~阿半点训说我们的票有了,而且多日不见的PENCE兄弟都有去!!!天啊!这样更加确定了我去的决心~当天简讯了FF在上线汇报好消息~FF在我的名言招数下算是答应了!而且且刚好老妈这时回来了~就说了与朋友一起去啦~没什么事情的~还说会一起走啦等等~结果老妈只丢了一句,CD在餐桌上,去的话,我这里没有新加坡币了和你老爸要去,有的话再去拿地铁卡。。。我简直差点飞上青天~就继续上线和他们汇报消息~高兴呀!!!!在实处我的名言招数我和FF越好了时间我在汇报阿邦~啊呀呀呀!!!盼呀盼终于可以过去了。前一天晚就和老爸要了钱和卡,还挺顺利的,就说不要跑那么多,药带着去。。。。^,^*

by~200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danc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