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约定之二/一:探鱼之旅 ><++(‘>o0 惊险篇~

 

出发前,紧凑的收拾,白卡,护照,随身物品。。。结果,要送鱼小姐的东西放不进去,背不起来。。。结果放弃~想说明年一月不是回来吗?那我有借口请假再去!哈哈~第二日按习惯清早起身的我看了看电话,心想FF或许到了,快快喝了东西捉了电话相机等,就要老妈载我去车站了。因为要用电话拍东西说,一路上我都忍下来不去听鱼小姐的歌。就简讯看看FF到了没,结果说,是到了而且挺早的~我的天~还说没看见阿邦这一号人物的出现~就简讯了阿邦~看见没有回我紧张得要命。电话刚好没有钱~~等着迷糊的睡下去。。。迷糊干吗听见一直什么崇拜的。。。我人都还没在活动现场地说。结果一惊~原来是阿邦打来的~一看,七点多,不是我的巴士开不久么?原来阿邦说他睡迟了。。。=.= 真的乌龟。。。而且还在路上,关卡都还没过~吓死我啦。。。不知道,一个人在麦叔叔店里等的FF有没有事情。(心中祈祷巴士快点到车站)出乎意料的巴士很顺利没什么塞车。

 

到了第一件事就去买了电话卡进了钱,在打给FF问在那里,进的同时,也跑进跑出,把麦叔叔的店,上下走完了,还是见不着FF吓死我拉~~~ =.=iii 打了电话,原来坐久了的FF走了出来,在巴士等候席的位子坐,而且刚好去了洗手间。。。难怪。见了FF心踏实了,就给了她张白卡一路填着她也和我说了阿邦睡过头才打给FF知道说在路上了。间中听FF分享很多事情,我也给她看了i周刊的静如广告,过后突然想起在网络上提起的颁奖事迹我就立刻当了奖品想颁给FF做为“世界最佳勤劳奖”还有“世界最佳保镖奖”(奖项启发故事不多说,在线上的你们应该知道了)。说着说着,阿邦少爷才姗姗来迟。。。晕~又是一阵笑闹。。。阿邦打了电话过去给ARTHUR听说是今天的飞机回家乡,而且反正师训学院离车站不远我们就打算去看看,到了那里还赶得及和ARTHUR说说和闹闹,还拜托FF代签两本书(就在1119日晚上被签了!在988啊!!!遗憾没给FF我的东西~)等到ARTHUR被送走,时间刚好11点多。就回到车站搭了巴士前往新加坡KERANJIT站。怎么知道~开了没多久到了旷场前又是塞车,天~又什么塞车。好不容易可以下车盖章检查护照。。。。又是一大堆人龙~我的天~在等了一个小时出,间中我们还一直计算时间,也玩了些数字游戏~(阿邦很带衰,一直被问问题,还好我和FF的没那么多。)过了关卡上回巴士开着又是塞车。。。好不容易到了KERANJIT站,眼看时间一点半准了来不及了而且当机立断截了德士就赶过去会场。

by~200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danc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