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追寻~6/1/08 THE ZONE REGENCY JB赶赶赶,跑跑跑。。。

 

 

很感动的一天,哈哈哈很难忘哦。。。话说当天差点给阿邦搞得晕晕~(你自己来招认吧~受不了, 约了别人结果是我和FF等待你, 到最后赶来的SUCHINJOANN都见不到你反而是我和他们拿了东西一个人和麦当劳说话聊天… =.=iii)等等等候见你来了。。。还见你好笑的说我选的位子很好认到我什么的。。。败给你. 过后和你前往PUDU~还有和你喝了出名的凉水. 你说过会排好多人的摊位当天不见人潮. 你就说~因为他们知道我要来所以都让我买了先~给你晕死~在那里也顺便买了给CINDY的生日卡, 也买了给静茹的贺年卡. 你还在五分钟内吃完鸡饭一碟~ =.=ii厉害。。。过后前往车站赶去律娇?/span>. 一路上和JOANN简讯知道她那里下雨,而我们这里路上也在下不禁担心起来,而且曲目也只有两首.

 

还好到了新山后天气就好好的了, 间中接听了胜权的电话知道他到了已经在吃东西了说~我就和邦赶往那里了. 到了没多久也打了电话给爱丽知道也是快到会场了就安心了. 在把东西放进爱丽的车后就去楼上打包食物见其他人了. 前往去会场见新加坡会员安顿好一切就给了他们票排队等等等. 也见了胜权和他的朋友帮, 爱丽和朋友, 爱玲只是昙花一现就去和男朋友一起了. 在等待的当儿阿邦看见了好人, 我就和他一起快快过去。阿邦就说那个后援会和留位子的事情. 好笑的是好人还问说:“你们和JOANN一起啊? 她有交待我的说。。。”阿邦就好笑的提起不知什么时候拿着的玫瑰唱片纸袋指着马克笔写的‘JOANN’字给好人看好人就看看一直点头还蛮好笑的过后就在双方商量安排下就拿到了靠左中见前面四五排的位子. 我和阿邦也趁机的和好人要求了合照的要求~过后就在等待进场时把贺年卡大家传着写了, 新加坡帮还在那里画了橘子俄过后在我们观察周围人潮的同时铁门也开了. 在保安点算我们的人数后就给我们先进场了, 坐定后也陆陆续续地把其他的观众带进来会场. 放眼望去天还没暗完已经满了80%的座位. 天暗了以后就连后面的咖啡座也站着一些人潮了.

 

 

等等等,主持人就出来了. 就带来了个暖场游戏, 现场选了五位观众上台去唱静茹新专辑的歌(偷偷说原本想把爱丽拖上台的我和邦, 竟然不成功。爱丽也一直在非常不好意思(其实你唱得真得很好啊~))然后新加坡帮也派了男的上去唱. 这个游戏过后,主持人还和现场的我们来一个大型的手机灯海训练我们当然很配合的举手站立, 也很配合的摇摆起来说等下给静茹的崇拜惊喜. 在练习后~主持人就要我们配合的大小声把静茹喊出来~我们当然是很卖力的喊啦~不久后静茹就出来了, 虽然迟到了少少可是我们还是很兴奋的配合暖暖的摇摆起来. 到了崇拜时, 我们左右的观众就很配合得缓缓举起手机亮灯摇摆, 我静静的看着静茹, 眼角惊喜, 最后歌曲要结束时全场继续亮着灯海站立起来, 我看见了眼角泪光的静茹看着我们这里好像在说谢谢就觉得很想哭崇拜唱完以后静茹就一直说我们很热情, 还说被手机灯海感动, 还继续问说:“如果歌手觉得很好看感动得话, 会想要求更多哦可不可以再来一次呢?”当时只有我们后援会的一伙人在欢呼. 接下来的CLV静茹竟然喉咙沙哑了(不懂是不是真的被感动了, 我有录下一点点好心疼。。。)结果以外的静茹下台来握手了。。。群众都很高兴。。。

 

 

 

 

唱完了后主持人就快快的提了水给静茹喝. 静茹在那时还和主持人一直说被感动到~我们还很配合的起落说~“静茹~~我爱你~~~”当然还是我们最大声哈哈~静茹就很可爱的对我们笑笑过后我们一致的在喊~“静茹~我们存在,在你的存在”静茹就很好笑的说:“啊~那么我上洗手间什么的不是要很小心吗? , 好啦~开个小玩笑”当时觉得静茹好亲近啊~还说你们喊得那样, 不辛苦吗? 哦哦哦。。。静茹在关心我们哦~在后来的会呼吸的痛我看见了完美的演唱. 到最后一首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时, 我们后援会就一起站起来挥动牌子亮手机灯海摇摆, 静茹看着我们这里感动啊~结果意外的是全场在不久后也自动配合我们缓缓的站起来亮了手机灯海再次给静茹一个惊喜~我也在那时瞄到了静茹的感动回想起来好想哭啊~一唱完后, 主持人就说准备签名什么的, 我们就快快的准备好东西, 我也和邦在人海里寻找好人的身影不见好人却看见了另一个静茹身边的好人. 我就和邦快快的过去再次提出合照的要求, 好人就问说前面几场你们没有合照吗?我和邦说没有, 好人就说等等还快步上台去说了一声问问看. 我就急切的期待着, 好人一下台来就说可以啊~不过你们要快快的在左边集合好噢~我当场的就想跳了起来欢呼~~~~~太好了说~ 就在我上台时快快的兴奋得问了几个问题哦~(因为我一次过带完去签就有时间再问)好笑的是当工作人员帮我把崇拜给静茹签名后静茹就和我握个手, 保全就想把我请下去, 我就快快很无辜的说: “啊~那些其它全部是我的啊~”静茹就抬起头来笑笑看说, 不要那么紧张赶噢, 还有的都是她的(我又紧张的忘了说我是谁啦!)我就快快的问了静茹~静茹那个杰出青年卡不止是卡片噢也有书签~静茹就回说是啊~我知道哦! 证明静茹看了啊!!! 好高兴!就在问说, 静茹那个百度卡片, (可能我说太小声了,静茹就说~“什么??”我就说那个百度卡片不只是卡片还是一本册子静茹就用力点头说对啊~(又紧张的忘了问说感想和对百度的话就被请下台了啊~~~~~)不过我们送了贺年卡在轮到我时静茹有和我对说了新年快乐哦~还在握多了一次手加谢谢啊!!

 

 

过后就在台的旁边等待兴奋的合照, 间中保安也有请我们去其他地方, 在我们极力解释后加上好人过来说说他们就说不要挡着下台的人群就好过后一签完名我们就被好人请上台去了~胜权的好人朋友还很愿意的被我要求在台下顺手拍照. 而且我也不知哪里来的胆量, 就直接在全人上台的时候大大力说红色衣服的前面,黑色的一起对站好~”(现在回想起来不好意思啊~)在快要站好时, 好人就问你们的相机呢? 我和邦就指下台下的胜权好人朋友。就排排站好爱丽和我有幸地站在了旁边啊过后新加坡的就在照好后举起他们的相机要拍多一架 (原本以为不可以的, 怎么知道好人静茹说可以啊~好人就说快快哦~阿邦还问说, 静茹我们可以蹲下来吗? 静茹笑笑点头我们红衣帮就快快蹲下来(我还差点滑下去~吓死我~=.=…)拍完了静茹在转身时也注意到了红衣的我们, 我和爱丽在兴奋中忘了和静茹说什么我只记得静茹被好人牵走时还舍不得回头想要和我们继续说些什么. 然后我就快快说~静茹~马来西亚演唱会要加油~静茹也停下回头看看我们, 我再说静茹~新年快乐哦~静茹也回过头走着说了好~新年快乐就被牵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danc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