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约定之二/二:探鱼之旅 ><++(‘>o0 活动追赶跑篇~

 

K UNION KBOX

 

两点准出一点点就到了,KBOX门口,用了阿邦的电话和新加坡会长就等她迎接我们,人很好噢。。。就赶快进去。哇!我们的位子刚好就在第一排,而且看得一清二楚赶快拿了各自的红色衣服套上。一坐下,就听见主持人在说话了,汇报活动什么的。。。我和FF拿着他们给过来的牌子,拿起相机电话就定位。听见周崇庆主持人说鱼小姐到了会场我的心情紧张阿~看见侧门一开一关的进去了又出来终于盼到了鱼小姐,阿~~~~好可爱,在定眼一看,哇!!!!怎么瘦了这么多(还是我第一次的反应?)在这个歌迷聚会里,静茹真得很高兴呢,还摆出了可爱的浦士。开场呢,就是介绍薪专辑,看见我们歌迷会红色的衣服还很惊讶,直说我们好乖很配合。原来歌迷会还安排了表演给静茹看呢,主持人就邀请鱼小姐过去观众席就坐。(我的心理惊呼哇!!!就坐我附近阿~)静茹一坐下就和身边的歌迷聊了起来,还问说,你们今天穿了红色的衣服,那么演唱会可不可以也这样呢?(我们当然乖乖的回答可以了~)然后还问说那么能不能也有红色的荧光棒呢?(当然又是一阵可以了~)静茹反问说,荧光棒不是都荧光黄,荧光绿,荧光蓝什么的吗?(突然冒出一个声音说还有彩虹色的呢~)静茹说有彩虹的吗?那么红色的也有咯~结束了谈话静茹就把专注力带回台上还说“怎么还不开始呢?我说话在帮你们暖场呢,你们不是要唱一对一吗?噢,在等那个音乐啊?”他们唱得还真不错的说。第二组表演的是瘦瘦的,我还以为是女生军团结果跳出了几个男生,原来是演唱搞笑版的呢~哈哈哈哈。。。动作还真配合,而且把牌子拿反了说。静如也开心的呢。。。最后的表演就是他们都上去唱了分手快乐在这同时台下也上演了搞笑版的“最遥远的距离”。(故事?在线上的各位就知道了。。。主角:鱼小姐,KALEFE:阿邦,故事:FF,照片:我。哈哈哈。。。阿邦真够胆小的。)过后就是静茹说说专辑的事,过后就和歌迷玩游戏,游戏就是猜静茹手里捉了多少颗糖果还有猜静茹喜欢什么口味的。原来是水蜜桃~还有就是静茹从歌迷表演的动作中,猜出歌词,歌名。还说我们专挑冷门的歌呢。。。歌迷聚会,就在合照中结束了。(偷偷说我们拍完了,我一站起来回头刚好碰到了静茹的脸还有大大的眼神,哇~近看好漂亮。。。我当时只是惊讶就是惊讶,不知哪来的勇气,右手赶快提过去, 手牌还差点掉了说。握了个手就感觉冷,脑袋一片空白,就只吐得出加油两个字,就快快低头转身跑掉~很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danc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